The Art of Bidding (As if I know)

Currently bidding for modules in bidding round 1A. Well, I spent a total of 452 points, out of 1000 points for my modules last semester. Only got two modules which I managed to get it for one point. Here's a summary:

HY1101E - 1
PH1101E - 50
HY2216 - 300
SSA2209 - 1
GEK1505 - 100

Well, quite a lot of points spent as a first year student. Luckily my HY2216 survived the onslaught of rapid bombardment of General B.P Farrell and his legion of army from Nazi Germany, Imperial Japan as well as Soviet Union, U.S.A and Great Britain. At least I emerged unscathed. Worth that 300 points. For this semester, I'm unlikely to use too much point for anything. Here's my expectation of what I should be getting:

JS1101E - 1
EU1101E - 1
HY2229 - 1
HY2245 - 1
GEK1531 - 600

Yeah, I might be using more than 600 for GEK1531. I'm still thinking whether it's worthwhile. In any case, I'm actually contemplating of showhand everything when I bid for that mod and let God do the rest, though I have some reservations on this approach. Thinking of doing GEK1533 but it clashes with the other mod. Well, issit time to think about FNA1002?

Well, in any case, let's take some time and relax while I give you all some chinese jokes on Zodiac (whether you all understand or not is not my biz) and pls turn your encoding to UTF 8 before you read, otherwise you will be reading a whole chunk of nonsense:

十二星座被狗狗凶

今天天气好晴朗,我开心地在大街上游逛。汪汪汪……(汗~~),前方路面有情况,为什么会有一只陌生的狗狗出现?而且还对我这么凶!~~!???

  白羊座

  一步一步紧逼着狗狗……哎呀呀?!(羊羊眼睛正喷火!)我可是骁勇奋战的,你把我当成什么啊?敢对我凶?汪汪汪汪……你叫3声,我回N声!说!到底谁厉害?我又没做错什么,又不认识你!竟然惹毛我?老子本来今天心情很好,现在全被你破坏了啊!!!滚开!~!~!~(垃圾筒被踢翻了!)(狗狗:熊熊烈火燃烧了,我先闪~~~)

  金牛座

  牛牛触电般站着。我……我求求你,我就剩嘴里这根棒棒糖了。(狗狗:可是你手上明明还有一个!)你……你别抢!~!~!~(狗狗:我倒~~~要抢都抢骨头啦!)拜托,我真的没吃的了!(摸摸口袋)这是我仅有的家产了……给你吧(狗狗:我晕~~~1毛钱连泡泡糖都买不了啊!)这次给了你钱,下次记得请我啊!!!!

  双子座

  突然楞住,咦?这么繁华的城市里竟然有狼?个子好小,声音还那么像狗,敢在街上闲逛,说不定是条几乎快绝种的狼呢!(狗狗:冤枉啊!大人~~~~)于是……3秒种后,全市区的人都知道了这个城市出现了一只“快要绝种的狼”而可怜的狗狗现在正在国家动物园里被科学家研究~~~~~

  巨蟹座

  小蟹蹲下来,轻轻地摸着狗狗说:狗狗,你怎么独自一“狗”在这里呢?和妈妈走散了吗?好可怜啊!一定几天没吃东西了吧?5555~~~~没妈的狗儿像棵草,幸福哪里找?可惜我们家不能养你!5555~~~~(看看表)哎呀6点了,我该回家吃妈妈做的爱心晚餐了。这是一些骨头,你慢慢吃啊,以后要学会照顾自己,知道吗?(狗狗:两眼泪汪汪!!是啊是啊,没有了妈妈好可怜…妈妈~妈妈~你在哪里???5555~~~)

  狮子座

  你不知道吧?我可是动物中的老大啊!(狗狗:老大是动物园园长啊!)身为手下,还对我大呼小叫???不尊重我!没礼貌!到底是我最有风度!哎~~~~~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给你个赎罪的机会吧,给我捶捶背!~~~~~(狗狗沉默:这人好象发烧烧糊涂了)狮子看狗狗不说话,于是仰天长哮———哇哈哈,果然是看到大王不敢吱声了!~!~!~(狗狗:~!@#$%^&*()_+|+_*&^%$#@!~)

  处女座

  哎哟!~!~!~!~你叫得太大声了!节奏也不稳定!应该这样叫:汪汪,汪汪,汪汪…才对嘛!(狗狗:我又不是在唱歌!)天啊!你身上有N根好白好白的毛,幸好不是很多。别动啊!我帮你拔下来,这些杂毛在黑色的毛毛里会很丑的~~~~咦~!你用什么沐浴液洗澡啊?怎么身上的味道这么怪?(狗狗:我都没闻到,你的鼻子怎么比我还厉害啊???)不行啦,你的沐浴液太差劲了,我告诉你啊,XX牌很好用啊,还有某某牌的也不错……(狗狗:你准备把一辈子的口水在今天用光吗?)

  天秤座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凶?等我想想啊:是要和我交朋友?还是要和我打架?(狗狗:你在犹豫什么?)如果是想交朋友,我的QQ是12344321。至于战争嘛我绝对反对。~不过……你到底是想和我交朋友还是打架?是给你QQ好还是给你上一堂理论和平的课程呢?不过你是狗,应该是想打架的可能性大点吧?不过想和我交朋友也不是不可能的啊?!?!(狗狗:我快疯了,我不想和你交朋友也不想和你打架啊 ~!~!~)

  天蝎座

  心想:它好象就是几年前被我用弹弓整的同学家的狗?今天来找我复仇吗?不怕不怕!我有准备。 (翻口袋)杀虫剂,玩具手枪……哪个能用呢?还是先用眼神把它吓退缩吧!(狗狗:顿时觉得…好冷~他半天不说话要干吗?)怎么?难道他认出我来了?不行,绝对不可以让它知道这个秘密。我要想一个完美的计划……嘿嘿(奸笑),你完蛋了。(狗狗:有史以来最冷的夏天!!!)

  射手座

  竟然有这么可爱的小狗!我们一起玩吧?会打麻将吗?(狗狗:不会)会玩电脑吗(狗狗:我傻~~)石头剪子布总该会吧?好,就玩这个。1小时过后……(狗狗:石头……剪子……布~~我快累死了!)看!路边有个人被搂上的人泼水耶!(狗狗:糟糕透了!)不会啊,免费洗澡嘛!(狗狗:可那被泼的人是你哥哥啊!!)是吗?怕什么!?夏天被泼很凉快啊~~~

  摩羯座

  谁那么没有责任把它丢在了路上?太没良心了!!!哎!我也没有时间管这么多了。已经很晚了,客户还在等我啊!走到车站3分钟,等车N分钟,车程15分钟,(狗狗:一寸光阴一寸金!!)对了,你也赶快回家吧!在街上乱走会迷路的,时间很宝贵的啊!早回去就可以多睡觉了。还有啊,别做没责任心的人啊,我们要堂堂正正地做人!(狗狗:应该是做狗吧?!已经过了30秒了!)什么?过了30秒!老天!我真是太耽误时间了~~~~~~迟到会被客户骂成没责任心的~~

  水瓶座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凶的叫啊?你是公的还是母的?把PP给我看看!你为什么有黑色的毛?还有几根白色的毛?是因为基因变异还是因为你是新型狗?狗的祖先是狼吧?那你的祖先是什么样子的?(狗狗:你问完了吗……)瓶子掏出放大镜,点点头说道:我明白了(狗狗:N个问号)次日,一种怪异最新的玩具狗诞生了!!!(狗狗:为什么这玩具狗长得这么像我???)

  双鱼座

  好可爱啊!!对我叫?还叫的这么大声,难道……你对我…(开始白日梦)(狗狗:你想太多了!!)好吧,那我们就去看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美丽的夕阳,可爱的星星……哇!好浪漫哦!~!~!~我幸福得快死掉了!!! (狗狗:我要理智,理智……)怎么?你好冷淡哦!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嘛?我做错什么了吗?5555~~~~我就知道,谁都不在乎我~~~~连狗狗也这样! (狗狗:谁来救我,我快被眼泪淹死了!~~)

Honestly speaking, I dun really go that deeply into zodiacs, so I only managed to understand a few. Here's more:


  
雙子座:飛一樣沖進手術室,對全體護士說道:“這位病人被一輛奧迪A6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所撞倒,具體受傷位置好象是頭部……哦,對不起,是腳部……”,一位護士提醒道:“大夫,他的胸口在流血耶”雙子瞪了她一眼接著說:“病人的身高1.75cm;體重大約180公斤。”(全體護士倒地)。

  
巨蟹座:蟹蟹大夫沖進手術室,關切的問傷者:“你知道你傷在哪兒了嗎”病人吃力的搖搖頭,蟹蟹接著說:“給你三個備選答案吧a)肋骨斷裂。b)胸腔大面積出血。c)顱內出血”病人咬了咬牙,說:“a”,蟹蟹迷人一笑接道:“你確定嗎你還可以打一個求助電話”。病人狂吐血道:“我要打給我父親”“那好,你們的交流時間只有30秒”“爸,我不行了,快換醫院……”

  
獅子座:獅子看到病人來了,立刻安排手術任務,但是因為太興奮,結果就變成了這樣:“1號,你負責觀察病人心電圖;2號,你負責給病人電擊;3號,負責給病人縫合;病人,負責給病人打麻藥;”病人哭道:“俺命苦呀打麻藥都得自己動手”。

  
處女座:處女做事情一向一絲不苟,你瞧,他不是正在清洗無菌手套,當然,洗完了還要洗鑷子,手術刀……這時候,突然從手術室走出一個人,對著處女說:“大夫,我的胳膊我自己包紮好了。我可以回去了吧。”處女頭也不回,“你快走,我忙著那,一會還要給你動手術。”

  
天秤座:還沒等走進手術室,就被一群記者和鎂光燈圍住了。“秤秤大夫,聽說您要為車禍受害者動手術,你可以在這裏談談你的感受嗎。”秤秤擺出了他一貫溫和的微笑。……半個小時後,“秤秤大夫的醫德多麼高尚啊,來,我們在手術之前讓秤秤大夫和他的病人和一張影吧。有人幫忙一下把病人拖,不,扶到這裏來麼。”……“什麼,病人跳窗逃走了秤秤大夫,請問您對這種醫院暴力現象有什麼看法嗎”

  
天蠍座:手術室裏面整齊的排滿了各式各樣的刀,從長一米的古代大刀到給白老鼠做手術的小型手術刀,另一排整整齊齊的排列著從魚叉開始到西餐上用的叉子。病人頭前面還放著一瓶水銀,旁邊有一個風車,擱著幾條繩子。病人在被麻醉之前,絕望地安慰自己:“別害怕,我只不過在進手術室前面來到了《滿清十大酷刑》的拍攝現場而已。”

  
射手座:“你願意感受一下我們醫院的細心服務嗎,你願意在我們醫院的花園裏漫步嗎,你願意平安幸福的躺在我們醫院的太平間裏嗎請你嘗試一下兩車對撞的滋味吧,那一定會使你記憶深刻……”正在背廣告詞的射手被打斷了,走到了病人面前,微笑著:“你願意……”病人立刻跳起來就往回跑……射手無奈的聳聳肩,“現在的病人,總是那麼性急。”  

  
魔羯座:魔羯是嚴肅的星座,看到病床上的病人:“地球人都知道人體是對稱的結構,醫生有責任幫病人恢復這樣的健康的身體。嗯,看他左邊胸腹部有一個傷口,我們的目的就是在右邊在開一個。還有,左臂骨折,那麼右臂也同樣。”病人對旁邊的護士說:“護士,你能不能幫我找一個律師來,我想我應該寫遺囑了。”

  
水瓶座:飄然走進手術室,對護士們說:“全體護士請注意,這就是受傷的患者,圓圓的並在流血的是腦袋,還有大衣裏面正在流血的是肚子,你們可能看他和平時不一樣,那是因為他被汽車撞過了”,護士們用力地點頭,一位護士主動上去縫合傷口,瓶瓶對她微微一笑:“小紅,你的中國結紮的真好”。病人噴出了最後一口血說:“那是俺的腸子”

  
雙魚座:以最快的速度沖進手術室,對全體護士動情的說:“其實……他(指患者)已經離開家在外面漂泊了2個多小時了,他是多麼的想家呀,多麼的想他的母親那,多想抱抱他那未滿月的孩子呀,但是現在……”魚魚擦了擦眼淚接對病人道:“請您對家裏的親人說上一喔話吧表達一下此時此刻的心情”(全體護士含淚鼓掌中),病人艱難的張開嘴:我沒救了

Well, do you understand? Here's a last one but it's not zodiac, so maybe those chinese readers may understand:

Well, that's all fol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rable of the 'Good Samaritan'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Of Exegesis, Wedding Preparation and the Whole Lot of Things: Another Ref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