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训

今天在教会里听到了一些道理,深深地感触了我的心。Jasmine 在讲道时说了些话。她拿了圣经彌迦书第三章第一到第十二节,来说明如果我们对上帝的话语做出了妥协,那么我们将无法得到上帝的揭示。她叫教会里的精神领袖如果我们的校园部要成长的话,我们绝对不可以对上帝的话语与指示做出妥协。我深深能体会到这一点的重要性,因为国大部的成长正是我心中最牵挂的一件事。看着国大的弟兄姐妹们,我真的希望上帝能给我们带来更高一辰的成长。要不然。。。可能以后真的会没有国大部。。。 而成长一定要有人来带动,而这些人就是渴望看到国大部成长而不及一切地想为此部寻求更多的突破,不对上帝的话语做出妥协的弟兄姐妹。我想,我自己想,我渴望着有一天可以看到国大一百的成立,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精神领袖,那么就算是有一百个人,那么谁来照顾与看顾这些人的精神成长?

今天,打保龄球突破了自己,打出了182分,赞!! 但是我能像这样继续着在自己的精神成长取得突破吗?对于此事,我也只能交托给上帝了。

阿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rable of the 'Good Samaritan'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Iakobou Epistode: From Confusion to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