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Selalu Menyembahmu)





美好的救主 患難時刻你是隨時的幫助
主你賜的平安 勝過這世界 一生信靠你不怕任何風浪
信實的天父 看顧我心靈使我能夠得堅固
你照亮我道路 引導我的腳步 我全部生命都願順服
我要永遠敬拜你 在我生命中你永遠都是唯一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 我親愛救主
有誰能夠叫我與你分離
我要不住敬拜你
願你永遠能喜悅我的生命 求你滿足我的渴慕
願緊跟隨我救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rable of the 'Good Samaritan'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Iakobou Epistode: From Confusion to Clarity